Tuesday 1 January 2013

感恩师尊给予我的2012年

当,
昨天敲起12点的钟声时,
2012就已经和我们告别,
从此也要用‘去年’来形容它了。


以往每一个新年份的开始,
我都会觉得是
理所当然,毫无特别,
无需庆祝,无需感伤,
也从没用文字好好的把它记录下来。
但,
今年的我感觉不一样了。
好想好想把我的2012年,
用文字记录下来了。


因为,
我开始觉得
每一个新年份的开始,
虽是自然的产生,
但我们都需抱着感恩的心,
谢谢让我经历今年的一切
不管开心或伤心
不管失去或得到
不管大事或小事
种种的一切,
总会让你成长,体会更多,因而更懂得感恩。
感恩师尊给予我的一切。

今年,
我过非常非常的充实!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家庭
今年突然来了很多的聚会,
让我们这些身处不同地方和国家的成员们,
来了好几次的温馨聚会,
感情更浓厚,
让我更加明白,
有什么东西比家来的重要呢??
是没有了!哈哈!
感恩世尊,让我更加明白家的爱。

事业
埋怨过,生气过,讨厌过,
可是,
我依然喜爱着,
因为我知道,
我已经是幸运的一群,
做着我爱做的,
上司给的压力,也是一股无形的推动力
经过压力的洗礼,往往变得更坚强!
(有种快到发疯的边缘,哈哈!)
感恩师尊,让我保持一种坚持的力量,努力的冲!

感情与友情
他们的爱,
他们的高手支持,
他们的陪伴
他们带来的欢笑
他们的疯癫
我与他们的认识,
他们与我的友情
都是一种缘分啊
感恩世尊,让我遇见了他们,
因为他们,我的生活
更加的精彩,
更加的自然,
更加的圆满。


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2012年,
那一定是‘难忘’的一年!
感恩师尊!!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