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我家的老爸

小学时,
老师常常会出
“我的爸爸”
“我的妈妈”
“我的婆婆”
等类似这作文题目给我们
每当我收到,
都会叹气的提起笔,开始我的作文
我叹气不是因为我讨厌这题目
而是,
我知道这题目看似容易,写起来可不那样
越是简单的题目,越要写的好可难啊!


如果现在要我写这题目,
我会如何写呢??

可能会这样写吧~

我家的老爸
以前脾气差得很!
现在却慈祥极乐!
因为,
他每日二修,一修就一个半小时
常常从他的嘴里,
听见一篇有一篇的上师心咒-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

因为他这种持修,我看见了他的改变
可显而知,
上师心咒,是多么的有力法力啊!
哈哈哈~

我家的老爸
以前话可少的很!
现在话却少的精!
因为,
他每天都会阅读师尊的书籍。
他告诉我,
师尊的书里,每句都是精句,
每句都有满满的意思
每句细细嚼噘,
体会到的却是大大的圆满!

“书代表我的心,
我心存在与书一页一页之间,
那就是贡献给大家的真谛 ”- 莲生活佛卢胜彦

因为师尊您的坚持,
每日一文章,
而让我家的老爸认识到您
而后皈依了您。
我家的老爸,
就是真真实实被师尊您的文字给打动的一位弟子。


我家的老爸
就是我的典范

从我还是小孩时
他就是每日二修

从我还是小孩时
他每日总会抽时间阅读师尊的文集

从我还是小孩时
他就会每星期带我去佛堂修法

从我还是小孩时
因为老爸的熏染
就那样自然的爱上了
慈祥的莲生活佛卢胜彦

师尊,您就像我另一个’老爸‘啊!
我会永远跟随您。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









2 comments:

  1. 真是純真又溫馨的一篇文章!從中可看出您爸爸修真佛密法後,以身教言教給您們的熏陶,亦可看出您對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凈信,很棒!

    ReplyDelete
  2.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156〖清風小語〗
    《認知真佛密法》

      「密法中的真言、手印、觀想,是教導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的正見。修習之,可協助我們達到正念及三昧地的正定,這正定可以去除污穢的心,見到真正的佛性。」
      我同時認為,一個真佛宗的弟子,應該對「真佛密法」有信心,更要有堅強的意志去實修,保持著長遠心的努力精進。簡單的說,能修一壇法,那麼,便得到一壇法的清淨,日日修法,就是日日清淨,能夠日日清淨的人,在釋迦牟尼佛的眼中,被視為無上珍寶。
      我知道佛陀的眼中,看日日清淨的人,就是三寶中的無上僧寶了。是確實的比丘,真正的行者。
      有緣份修習「真佛密法」,我會痛哭流涕,因為實在太感動了,太珍貴了,太有福份了。
      有緣份修習「真佛密法」,但又捨棄「真佛密法」,我一樣痛哭流涕,因為太可惜了,太沒有緣了,太沒有福氣了,哀聲嘆氣,捶胸頓足。
      「真佛密法」可使眾生永遠保持清淨的心,直至成佛。
    ======================
    有緣修真佛密法之人,大有福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