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我为自己感到无比骄傲

我为自己感到无比骄傲
不是因为我有何成就
不是因为我赢取了些什么
而是,
我无比骄傲,
我是莲生活佛盧勝彥的弟子啊!
能够成为你的弟子,
那一定是我上一世接下的福分

感谢今世父母从小帮我种下的佛缘
让我一直都在师尊的佛理下成长
记得爸妈常和我说:

当你感到害怕无助时,只要在心里默念上师心咒。尽管师尊不在你身边保护你,但只要你心中有师尊,师尊就住在你心里。

师尊,您在我心里住好几十年了啊!
今夜,
听着阿水黃得偉及馬密總青少年精英隊所呈现的- 【點燈】

好好听,好感动,好想念您

师尊,我虔诚祈請,祝佛長壽康寧,吉祥如意,永转法轮!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1 comment:

  1. 句句真擎,流露出對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尊崇,少年子弟,很難得!

    ReplyDelete